来自Letsencrypt的消息

此前我们曾经宣布,将在2月27号发布ACMEv2以及通配符证书的支持。目前虽然这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,但是我们还是决定推迟上线,以便于有更多的时间测试以确保质量。我们非常努力的希望在Deadline之前发布。但是和发布时间相比,我们会更优先考虑发布质量。

导致延误最大的原因,是近期TLS-SNI验证方式的废弃。这一意外事件让我们花费了接近两周的时间和资源。

此前,我们曾经在2018年1月4号发布过一个测试用的API endpoint。支持ACME v2协议和通配符证书。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个阶段性的endpoint上给我提出的反馈。

我们每周会在这里更新这项任务的最新状态。同时鼓励各位客户端开发人员继续利用此前的测试endpoint进行测试,并反馈遇到的问题。

http://weixin.qq.com/r/wXUYAHXEDShyrTFj9yDT (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,二维码自动识别)